01  

美國股市下跌0.03%
全球持續關注FED將於何時開始縮減QE,柏南克始終表示要看未來幾個月的經濟數據,因此我們要密切觀察未來幾週的經濟數據,以及FED是否調整開始減購債的門檻。
從資金流向來觀察,根據上週EPFR的報告顯示,截至7/17的一週內,流入美國股票基金的金額創五年新高,顯示全球投資人目前較青睞美股。

02  
德國股市下跌1.04%
上週歐元區PMI與德國7IFP景氣指數均表現良好,顯示歐元區正要走出衰退,歐盟執委會認為歐元區今年Q4可望走出衰退,但IMF認為至少要到明年歐元區才會出現復甦。
在貨幣政策方面,歐洲央行執委Peter Praet說,歐洲央行可能會進一步降息,「我們的基準利率可能會進一步下滑。藉由非標準措施,我們繼續向銀行提供無限量的流動性。」

03  
英國股市下跌1.14%
上週英國公佈Q2GDP後,財政大臣奧斯本表示:Q2GDP優於預期,顯示經濟正好轉,但還有長路要走。雖然Q2GDP勝預期,但英國經濟產值仍尚未回到金融海嘯前水準。

04  
日本股市下跌3.15%
上週日本政府發布的月度經濟報告,調升7月的經濟成長預期,聲稱由於貨幣刺激與財政支出,已經使通縮有所緩解,經濟有所復甦。日股後市表現相對樂觀。

05  
南韓股市上漲2.11%

06  
台灣股市上漲1.08%

07  
馬來西亞股市上漲0.00%

08  
中國股市上漲0.91%
根據中國央行上週的數據,6月中國金融機構外匯占款減少412億元人民幣,為七個月首次減少,顯示資金正開始流出中國。可能是因為投資人對中國經濟成長情形不再像之前一般看好,再加上中國政府一直沒有刺激政策,所以開始將資金撤出中國。就現階段來說,陸股難有表現。

09  
印度股市下跌1.99%

10  
巴西股市上漲4.27%

11  
俄羅斯股市下跌2.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