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  

Job:
散戶多單14000口,多頭請小心!我今天的看法和昨天相同,想知道大盤方向的請看昨天的文章。

阿程:
今日風平浪靜,換句話說行情沒動、訊號沒變……。盤後外資、十大法人台指期貨留倉單的變化也很少。不出手就是沒損失,像這樣的行情程式進場通常會是以止損收場,尤其是程式如果沒有限制一日交易的次數,就很容易來回止損。

Job:
今天談談不一樣的,關於黃金,消息一片樂觀,認為它會彈上1500。在漲勢確立的時候才來講這個其實意義不大。要在黃金最差的時候講反彈才是功力。如2013/7/3的新聞,當時黃金在1250以下,現在接近1350:蘋果股價神準預言家:金價將飆上1400再摔至600美元

2013年7月4日 【鉅亨網編譯張正芊 綜合外電】
曾經準確預測蘋果 (Apple)(AAPL-US) 股價下跌的紐約市場研究公司 Fusion IQ 執行長 Barry Ritholtz 預估,眼前黃金價格雖不會繼續停留在跌勢,但長期而言仍看空。他建議投資人在金價反彈至 1400 美元時開始退場。
Ritholtz 表示,金價若由目前價位相當程度反彈、衝上每盎司 1400、1440 美元,並不會令他意外;但他不知道這樣的價格能撐多久。因此 Ritholtz 建議投資人,在金價攀漲至接近 1400 美元時,就可以「達到買方出價 (Hit the bid)」而脫手;因為之後價格是否會跌到每盎司 600-800 美元「無疑有其可能性」。

Job:
讓時間來證驗吧…如果Fusion IQ這家公司準的話,以後就多一個參考意見了…

阿程:
今日數據,土洋對作,十大法人台指期淨空單留倉3254口,較前一日減少1981口;外資淨多單留倉946口,較前一日減少227口。外資今日買超台股35億,成交金額846億,加權指數收在8196.19,下跌18.46點。

0724-1

0724-2

0724-3  




阿程:
今日盤中主力為買方,短期籌碼、長期籌碼、技術面持有多單。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新聞追蹤:葛洛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