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721-1  

符合前一個交易日的預期, 電子殺盤不但持續,而且電子被追殺地更重了.            圖 from XQ
上週五大盤跌1.62%, 電子硬是多跌,跌了2.81%,而金融仍舊屬於相對在撐盤的(較抗跌)
好話是值得被重覆再說一次的, 短期請避開電子.

上週五跌132點, 收8062點, 量能1008E.

觀盤重點
1.帶量超過1000E下殺, 每次發生帶量下殺的情形,10次裡約有8~9次的後勢不會太好,
這次發生並且伴隨著外資在現貨上終止買超而開始賣超,後勢真的不太樂觀.
2.主跌的電子再次跌破年線, 
撐盤的金融也開始露出疲態,開始撐不太住了-這點由國泰金的除權息首日表現為貼權息即可觀察出.

上述情形若持續發生,多頭的朋友們, 這次反彈很可能到此結束了

期貨方面
十大法人空單2000餘口, 外資空單5000餘口,

法人轉空的很明顯, 散戶又正在加把勁低接做多, 
正造就了一個再次坑殺散戶的劇本.

外資現貨賣超24E, 終結了8連買超, 小心了,多頭.

類股方面
弱勢類股 : 電子通路,電器,玻璃,光電,網通.

強勢類股: 其它,(再創新高)食品,汽車,橡膠,營建,紡織,百貨,金融,零組件.

許多要件加起來,十分不利多頭, 
如果我是做多,我會戒慎的找停損點.
如果我是空手,我會開始找空點試單.
如果我是做空,我會再加碼空單.

有做法的執行力很重要, 而在執行之後的修正(不論是停損或加碼)則是更重要的部分.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若覺得閱讀完文章有收穫 記得推薦給周遭的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