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4737241

阿程:
今天開盤指數小紅,但盤中主力一路站在賣方,短期籌碼順勢將前日多單獲利了結,也進場空單並持有至留倉。看似有契合到主力法人將近月多單轉倉,次月空單加碼的舉動。尾盤十大法人、外資持有期貨部位皆為空方,也說明目前仍是空方格局!

Job

今天來講些小技巧吧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追蹤十大交易人?以前文末所寫的十大交易人是近月,不過以後這邊文末所寫的十大交易人,會改為全部月份。原因也很簡單,全部月份的會更有參考性。在解讀數據的時候,我有一個原則:最大化原則。既然有了數據,多納進來總是比較準的。像之前有人建議我們把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分為近月和遠月,尤其是在換月的時候,不過不管怎麼計算,近月和遠月一起看的參考性還是比較高的,所以我們公佈的已經包含所有的數據。

另外在解讀期貨十大惡人時,還分成五大 v.s 十大;特法 v.s 全部;近月v.s全部月份,這樣就有8種組合,不過根據:「資訊最大化原則」,你會知道主要是看十大全部月份。事實上,根據計算,最有參考性的也是這組。這是經驗。

阿程:
今日數據,土洋同步持有空單,十大法人台指期淨空單留倉2075口;外資淨空單留倉8398口,較前一日增加605口。外資今日賣超台股49.8億,成交金額655億,加權指數收在8007.39,下跌3.63點。

0619-1

0619-2

0619-3  

阿程:
今日盤中主力為賣方,短期籌碼由多翻空、技術面持有多單,長期籌碼空單續留。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 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 :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 :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 :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 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 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 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 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 :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 :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 :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 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 :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 索羅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