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o  


蘋果iWatch傳聞有譜?鴻家軍股價漸漸增溫。 
今日盤勢焦點,關於蘋果推出iwatch,一如以往大家直接聯想受惠最大的應該是鴻家軍,筆者尚未看到這則新聞內容,但日前已經先提前告訴各位要注意鴻海股價是否有打底止跌之現象,姑且不論iwatch是否成真,今日觀之,漲升一段應該尚可以期待,連富士康也開始跟著彈升,才說郭董近期很少搏媒體版面,一下子新聞又開始多了起來。

題材性優於實質性,有夢最美股價相隨。
就算iWatch真的交給鴻海底下相關企業組裝,可以想見代工的利潤一樣並不會有多好,而以該商品的單價,連衝營收數字可能都有困難,真正能有數字感的,應該會是新iphone、新觸控筆電、新遊戲機(如XBOX720或PS4等)的整體組裝營收會比較有感。所以投資朋友可以開始追蹤鴻海旗下事業群,或許其中可以找到不錯的股票標的進行下半年的布局。

話說鴻海股價也低迷好一陣子,外資近期也賣壓慢慢減小,股價就在目前這個位置區間游走,筆者認為,目前應該已經反應了先前的利空賣壓,若是再有新一波的利多消息,應該可以樂觀看待接下來的股價走勢,別忘了,六月蘋果準備要發品新產品,台北夏季電腦應用展也準備展開,此等大事,鴻海是不太可能缺席的!



----
如果覺得本文對你交易投資有幫助的,
幫我按個【讚】或是FB【分享】給你的朋友囉~~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網址: http://ppt.cc/8Qat
不定期提供金融市場資訊與評論,歡迎加入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