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美國股市創歷史新高後,下跌1.07% 
柏南克在國會透露,若未來經濟數據持續好轉,將開始討論量化寬鬆政策退場的計畫,使得美股受到衝擊,但整體而言資金動能仍然旺盛,因此高盛看好美股還有上漲空間。
在經濟數據方面,美國4月耐用品訂單按月升3.3%,高於預期。房市也持續好轉,如二手樓銷售創近3年半新高、3FHFA樓價指數按月升1.3%、新屋銷售按月升2.3%

02

德國股市創新高後下跌1.1% 
柏南克在國會的談話波及歐洲股市,使得歐洲國家公債殖利率短暫上升,市場情緒緊張,而歐洲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持續萎縮,消費者信心未見好轉,歐洲股市仍處於一片陰霾。

03

英國股市創新高後下跌1.02%

04

日本重挫下跌3.47%

受到柏南克國會談話的影響,日本股市單日大幅下跌,而市場傳出聲音表示日圓貶值已到適當的價位,日圓貶值的副作用也開始顯現,使得本周日股下跌。

05

 

韓國股市下跌0.67%
南韓四月推出的刺激經濟政策開始奏效,房市好轉,但南韓央行預測經濟成長率可能被日本超越,為1997金融危機以來首例。 

06  

台灣股市下跌1.89% 

07

 


馬來西亞股市下跌1.33%

 

 

08

 

中國股市上漲0.25% 
中國5月匯豐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跌破50,陷入衰退,為七個月以來的新低點,新訂單與製造業產出雙雙走低,中國經濟成長動能不足。

 

 

09

 

印度股市下跌2.87%

 

10

 

巴西股市上漲2.25%

 

11  

 

俄羅斯股市下跌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