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美國十年期政府公債殖利率上升,來到2%,顯示資金持續撤出公債市場。 
柏南克在國會透露,若未來經濟數據持續好轉,將開始討論量化寬鬆政策退場的計畫,使得美股受到衝擊,但整體而言資金動能仍然旺盛,資金持續從債市轉入股市,美債價格下跌,殖利率上升。

13

 

美國政府公債價格下跌4.47%

 

 

 

 

14

 

美國政府公債價格下跌4.47%

 

15

 

新興市場債券ETF價格下跌1.49%

 

16

黃金小幅反彈1.98%,仍然建議不要搶反彈。 
黃金跌破1400美元支撐線後,無力反彈,目前空方勢力較強,黃金期貨空單部位創新高,短期空頭的趨勢不變。

 

17

西德州原油價格下跌2.02% 
中國經濟成長持續趨緩,原油需求積弱不振。

18  

基本金屬

 

19

農產品

20

BDI

21

美元指數 
柏南克在國會透露,若未來經濟數據持續好轉,將開始討論量化寬鬆政策退場的計畫,使得美股受到衝擊,但整體而言資金動能仍然旺盛,美元雖然修正但仍維持強勢。

22

歐元 
柏南克在國會的談話波及歐洲股市,使得歐洲國家公債殖利率短暫上升,市場情緒緊張,而歐洲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持續萎縮,消費者信心未見好轉,歐元小反彈,依然維持弱勢。

23

澳幣下跌0.88%,主因是受中國經濟疲弱影響。 

24  

日圓受到柏南克國會談話的影響,日本股市單日大幅下跌,而市場傳出聲音表示日圓貶值已到適當的價位,日圓貶值的副作用也開始顯現,使得日圓短暫升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