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上升到1.949% 由於財政赤字減少,今年以來的赤字較去年同期減少三成,並在四月實現財政盈餘,加上零售銷售意外提升,美股資金動能與信心強勁,使得資金加速從債市轉入股市,美債殖利率上升,代表債券價格下跌。 

13

美國長期政府公債ETF價格下跌 

14

美國高收益債券ETF價格下跌0.19% 

15

新興市場債券ETF價格下跌0.76% 

16

黃金重挫6.13% 之前搶反彈的人全部套牢,黃今又跌到跌破1359美元,本周可能再創新低價。

17  


原油價格下跌0.15%

18  

工業金屬下跌1.16%

19

農產品上漲0.14% 

20

BDI下跌4.86% 

21

 

美元上漲1.43%創波段新高。 雖然市場再度傳出量化寬鬆政策即將退場的傳言,但美國財政赤字開始下滑,今年預算赤字更創下2008年以來新低,加上零售銷售意外增加,使得美國資金動能依然強勁,美元維持強勢。

澳幣重挫2.79%。 澳洲經濟很明顯受到中國的影響,經濟數據開始轉向弱勢。

日圓繼續創新低,下跌1.56%。 日本第一季GDP增幅達3.5%,明顯遠優於市場預期,加上日本消費及出口的數據有顯著的成長,顯示日幣貶值得效益對日本經濟的正面影響開始發酵。日圓在日本政府強力做空政策和G7的默許下持續貶值。22

歐元下跌1.17%。 歐元區第一季GDP表現不如預期,再度陷入衰退,法國、義大利持續萎縮,主導歐盟的德國成長幅度也低於預期,失業率更為持在12.1%的高點,使得歐元下跌。 

23

澳幣重挫2.79%。 澳洲經濟很明顯受到中國的影響,經濟數據開始轉向弱勢。

24  

日圓繼續創新低,下跌1.56%。 日本第一季GDP增幅達3.5%,明顯遠優於市場預期,加上日本消費及出口的數據有顯著的成長,顯示日幣貶值得效益對日本經濟的正面影響開始發酵。日圓在日本政府強力做空政策和G7的默許下持續貶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