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9580578  

課程時間:5月底的周末,週六和週日兩個整天
課程地點:台北車站周邊,交通方便,其他地點視人數而定
課程目的:獲利

有心者且詳細看完全文者再來信報名
A.研究會內容:
運用腦力勝過用勞力賺錢,人人都希望可以透過投資,讓獲得財務自由成為時間早晚的問題,但要如何判斷適合自己的投資商品呢?你還侷限在台灣股票市場嗎?你有搭上美股大多頭的順風車嗎?你還在猶豫多空如何判斷嗎?你是否每天盯盤,每天搞得緊張兮兮,報酬率卻仍然不如預期,甚至是負值?何不把眼光往國外看看呢,加入更低成本的海外券商交易行列!

美國股市創新高後,下一階段經濟將如何發展
全球的投資商品眾多,如何站在巨人的肩上,你會有更高的機率看得更遠些,技術分析是交易員的眼睛,波浪理論是技術分析工具裡的巨人,總體經濟是交易員的地圖,降低迷失在市場多空頭的迷宮裡,全球金融是規模龐大的體系,貨幣、原物料、金屬、股市、能源環環相扣,靠自己融會貫通所有連動系統,套用在實際交易市場獲利,難度甚高且效率有限。

課程內容中,Joe將完整的介紹
☆各層面的總體經濟連動
☆解析各種交易量大的投資商品
☆基本面的運作模式
☆波浪分析與輔助分析工具
☆觀察和計算商品價格的變化預期
☆籌碼配置


讓有心學習的投資人能直接掌握交易員的交易思維,何時該操作股市,何時該操作原物料,何時該操作外匯,又要如何低風險在海外操作投資商品,教你自己成為掌握領先金融的分析師,研究會內容為Joe獨家創建,主要分為全球總經連動分析、技術分析判別、波浪實際分析法、籌碼配置實戰四大部分,適用於想了解總體金融市場脈動、技術分析精進、提升實戰技巧操作全球市場的朋友,從理論開始,先讓你在心中建立起投資總地圖,然後藉由課後線上實戰教學讓您一步一步熟悉戰鬥工具,進而提升交易技巧,達到在全球金融市場穩健獲利的境界!

 

活動期間,Joe會用Interactive Broker的真實帳戶作為示範,實際演練交易策略在實際交易市場中的臨場應變,讓理論與實際互相結合,勝過紙上談兵

http://www.wretch.cc/blog/joejoejoe/16356777

演示範例圖片
1874980773  

 

由於Joe必須小班教學的方式,徹底灌輸交易概念,負擔人數非常有限,所以先以問卷方式進行資格多重審查,挑選出適合培訓的人選,再來進行專業的訓練。
B、研討會聲明:
內容紮實、份量相當重,沒有恆心、或一心想要求聖杯明牌者的朋友不建議參加,Joe提供系統方法,協助您提高金融市場交易操作勝率,力求長遠穩定獲利,想探聽短線明牌的人請勿報名。

C、研討會時間:估計兩整天(周末),約莫14~18小時,課後會有一整季時間線上實戰分析教學,讓你完整體會總經+波浪的實際運作效果,預計5月底開始。

D、報名時間:歡迎有興趣者與JOE助理聯繫。

E、研討會費用:在收到詢問資料後,Joe的助理會主動與報名者聯繫說明。

F、報名方式:請在以下網址 http://ppt.cc/WxmV,詳細填寫資料後確認回傳,助理收到您的資料後,會盡快與您電話聯繫,一率採通訊報名,現場不接受報名。

G、聚會現場請勿錄音,錄、攝影,聚會時間、地點之更動,或是舉辦與否之訊息將以信件或電話通知,參加聚會時可自行決定是否攜帶電腦。

H、有問題歡迎來信joejoejoephigroup@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