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美國股市上漲1.74%。股市在高檔震盪,美國短線如果有大幅下跌,將是長線分批布局的好機會。
雖然近期美國經濟數據表現不太理想,耐久財訂單與採購經理人指數不如預期,但市場仍看好美國的經濟復甦力道,加上美股重點蘋果(APPLE)的財報營收獲利優於預期,並調高股利,帶動美股止跌。

02  

德國股市上漲4.76%。
歐元區經濟體近期經濟數據不甚理想,採購經理人指數低迷表示歐洲經濟十分疲軟,加上德國4月Ifo企業景氣判斷指數降至104.4,並且樽節政策使歐元區負債不減反增,使的市場預期歐元區央行將會降息,歐洲股市上揚。

03  

英國股市上漲2.22%。

04  

日本股市大漲4.26%。

備受爭議的超級量化寬鬆政策在G20會議上並沒有受到嚴厲譴責,使得日本股市信心大增。

05  

韓國股市上漲1.98%。相對來說,韓國股市表現還是非常疲弱。
南韓景氣低迷連帶影響股市,外資在南韓股市拋售的金額已超過30億美元。

06  

台灣股市上漲1.15%。台股本周有機會突破8089點前高。

07  

馬來西亞股市上漲0.84%,創下收盤新高。資金持續湧入東南亞市場,值得投資人關注。基本面文章請看

2013.04.24 長期投資會賺大錢的市場 / Mr.X艾克斯 http://www.wretch.cc/blog/phigroup/16558357

08  

中國股市下跌2.97%。
中國製造業數據不如預期,匯豐採購經理人指數創下兩個月以來的新低,加上四川雅安地震災情嚴重,禽流感疫情不斷爆發,使得中國股市表現不佳。

09  

印度股市上漲1.42%。

10  

巴西股市小漲1.6%
聯合國拉美經濟委員會下調巴西與阿根廷的經濟成長預測,而巴西的經濟基本面仍有疑慮。

11  

俄羅斯上漲3.68%,主要是受到油價上漲帶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