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被問到對某投資商品的走勢 接下來的看法是什麼??
常常的回答就是:不知道耶 不用猜 跟著趨勢走就對了

很多人會以為是我謙虛 或是不想回答 想要藏私

但其實我想說的是 :
我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接下來發生1.的情形 我要做什麼事 發生2.的情形 我要做什麼事......


那些對於相信行情一定會如何走的人 大部份都會被市場所淘汰

唯有對市場戰戰兢兢 帶著謙卑的心去客觀看待的人有機會生存下來

市場之所以迷人之處 也就在於沒有人能夠100%掌握到它的方向

沒有不可能 Impossible is no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