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豪宅區,自然不能少了士林區的天母地帶,本週來看看天母地區有什麼高級物件!

天映月

  
實價登錄中,位於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01~150號有三個物件。這三項物件,分別屬於101年8~10月成交的物件。

以位置來看,與豪宅天映月的位置相近,故推測為天映月。
天映月實價登錄價格
 
這三個物件的車位資訊都有揭露出來,各自擁有3個車位(分別為13.19坪),交易均價在計算時,已經扣除車位價格,故均價不受車位影響。

從均價來看,以101年10月時,公布的實價登錄資料來看,一坪為60萬元。
11月公布9月的數據,一坪為84萬元,這兩個月的數據,都是在實價登錄上線前就成交的。
根據蘋果日報過去的資訊,天映月每坪開價約130~150萬,結果最後成交的金額與此相差甚遠。八月的價格價差60%,九月的價格價差43%。

有了前面兩個月的價格參考後,十月的價格為84萬元,與九月的價格是差不多的,未有很明顯的房價鬆動。

豪宅畢竟不是一般人買得起的,接著來看看士林區的華廈。 
 10月的物件中,找到的是位在正天母地區的中山北路七段的物件,屋齡26.2年左右。

簡單說明一下這一帶的周邊,附近有天母國小、天母國中,同時新光三越、誠品等商圈也在附近,可以說是有著非常好的周邊。

來看看目前的房仲開價是如何:
1.    40.68坪,總價2780萬,屋齡33年→一坪約68萬。
2.    38.74坪,總價2600萬,屋齡27.8年→一坪約67萬。
3.    40.86坪,總價2750萬,屋齡35.4年→一坪約67萬。
4.    33.02坪,總價2950萬,屋齡23.4年→一坪約89萬。(富春居)
5.    33.02坪,總價2638萬,屋齡23.4年→一坪約80萬。(富春居)
6.    31.75坪,總價2180萬,屋齡34.5年→一坪約69萬。

扣除掉開價較高的富春居外,價格區間在每坪67~69萬。

我們也可以觀察一下,過去8月和9月實價登錄的價格區間,約略在50~60萬間。
  
若我是想買房的消費者,我可能會先以實價登錄的價格當出價,平均出價55萬。
我的價格與目前的房仲的價位差多少?相差約20%。

還記得之前的文章嘛?忘記的快去看一下 實價登錄走透透:中正區

之前文章有提到30%的下殺空間,這裡出現了另外一個數字20%,也就是約把開價打個八折,打過八折的價格可能是你的成交價位。

這個數字在這一區出現了,未來別區是否也是如此,我們仍會繼續透過走透透單元來驗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