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指數期貨如預期仍舊在反覆築底,預期築底的時間會拉長,
可能會類似去年2010年11月~2011年01月的區間整理,時間波也可以先觀察3個月左右。

看法不變,配合上明年美元的升息,對於風險性資產也就是全球的股市將產生十分不利的影響。
近期全球股市上下震盪,操作難度增高,不過與前一陣子有產生些微的變化。
亞洲部份仍舊是資金集中的區域,從本區域最強的印尼、菲律賓、馬來西亞又能再創新高可以觀察出來,
這三個國家取代了先前最強的南韓及泰國成為亞洲股市中最為強勢的。最弱區域還是中國大陸,雖然開始築底,
但還是建議必須要避開沒有效率的市場。歐股最強的是德國。

金磚四國中則是俄羅斯相對較強,
而巴西在金磚四國裡是最弱,已經開始疑似做頭了。
印度則是在這波回檔在關鍵價位有支撐住開始嘗試築底,但也只是比中國及巴西相對強勢而已。

美國公債先前由於避險買盤而流入的資金,現在陸陸續續再撤出往股票市場出走,可以看到價格長黑
跌勢可能由此而生,也仍舊維持中長期不看好美債的基調,站在賣方,順勢操作比較容易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