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要長期追蹤Joe的操作實蹟與外匯投資分析,網友可以定期瀏覽Joe的部落格【外匯是穩定投資的天堂】!想向贏家學習的讀者,可以參考Joe所寫的全台第一本外匯線圖自學書--《看線圖輕鬆賺外匯》--此2011年增訂版,較先前版本增加了110頁。


法意盟友、【外匯是穩定投資的天堂】格主──Joe,奪下《經濟日報》外匯擂台2011第二季冠軍寶座。此次為Joe繼2010第四季起,第三度參與《經濟日報》外匯擂台競賽,並創下三連霸的佳績!


 外在情勢的部份,本季比賽過程當中,國際間陸續爆發日本大地震、歐債危機、美國債務等問題,匯市波動相當劇烈,參賽者績效也較以往更為突出。Joe說明,適逢日本大地震後,日本官方大量資金釋出金融市場,進行救災之外,也投入商品和非美元貨幣市場,此為本季績效拉抬的主因。

    第三季雖然有美國量化寬鬆的結束,但評估美國經濟復甦除了帶動全球消費需求,對非美元貨幣有利以外,美國的經濟復甦力道還不足以讓美國在2011年升息,所以第三季仍然會是以非美元貨幣的操作概念為主軸



得獎紀錄:
2010.09.26 賀!法意盟友外匯Joe蟬聯經濟日報外匯擂台冠軍 
2010.06.27 賀!盟友外匯Joe勇奪經濟日報外匯擂台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