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意出版的初衷,是讓更多社會大眾培養正確的交易及投資心態。
然而做為出版界的新手作者,如同初入金融市場般,第一次出書就嘗到不經一事不長一智的不快經驗。

找我們合作出書的,是華文星球有限公司,及旗下副品牌星盒子出版群。合作過才知道這家出版社是極有問題的,在網路上也找到許多作者受害的陳述與證據。無意抵毀,只是把的經驗事實陳述出來,多空此書與該出版社合作過程中就越來越覺得奇怪,細節就不再贅述,到後來我們只想要按照合約結束合作關係。但是到目前為止我們卻一毛版稅都沒有拿到。

錢算事小,因為也不過區區十幾萬,但是這種惡質廠商以此種方式而扼殺優秀作家的創作生命才是事大。連十幾萬都拿不出來的出版社,而且還開了不算短的時間,我們想可能有很多新作者滿懷希望出了自己的結晶,自己出的書在市場上大賣,
結果自己卻收不到版稅,錢都被出版社與其配合的經銷商賺走,而版稅其實都很少,可能只有幾萬,花錢請律師又不太划算,所以只好鼻子摸摸了事,但這種出版社卻因此得以持續生存許久。


為防止更多優秀作家發生同樣拿不到版稅的情形  特此公告
請小心華文星球這家公司,各位可以順便去查一下這家公司的負責人是誰,一樣小心。

為了保障法意的權益,將來要購買或還沒購買的讀者  請期待並認明新的多空。還沒買的就不要再買多空舊版了,不要讓這種公司繼續生存危害大眾。

由於這本書誕生的過程中,幾乎都是法意額外花時間去了解出版過程一步步製作而來,也讓我們對於出版事業也有一定了解,為了延伸我們的初衷:介紹分享好東西給大家,以及避免部落客被不肖廠商欺騙而扼殺創作生命,所以法意當初才決定成立出版社,不只出版、介紹財經書籍,也歡迎大家介紹推薦各領域優質的部落客給我們,人生的財富不只是金錢,還有很多美好有趣的事物如:美食、旅遊、電玩、科技等,等著大家一起來發掘、分享!!


附圖:有法院確定判決為證,羅先生都幾歲了不要再說謊了好嗎?~

圖一、法意向法院申請之支付命令,請求華文星球支付所欠款項


圖二、支付命令內容說明


圖三、法院審理後,發給我們的支付命令確定證明書,補發的原因是之前法院寄丟了。根據法律規定此證明書與確定判決同一效力,羅先生已放棄上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