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法意PHIGROUP這次受邀參加Yahoo舉辦的虛擬交易大賽《股市大怒神》的代言人,
法意派出小祕書來與大家一起同樂      第一次好緊張    請大家一定要幫我集氣加油加油喔!   瞅瞇~~
 
沒有帳號的朋友們,趕快註冊新帳號來關注我喔   趕快來和我一起玩喔  ^^


下一步請按同意



請在本頁下方"關注其他玩家"輸入法意小秘書的ID: Y00001 天字第一號

感謝milton543 提供
提供給大家程式化的追蹤玩家的StepS
請大家跟著我Step by Step謝謝^_^
1.玩家登入(右邊紫色框)
2.登入後跳出進入頁面,在"股市大怒神"Logo下面有一條紅色的狀
態列
3.點選"我的投資組合"
4.進入新的頁面後,再點選藍色的分頁"玩家追蹤"
5.原畫面出現新的頁面後,再移動至畫面下方有個"觀注其他玩家"
6.在空白框中輸入"Y00001"再按送出
7.各位就可以清楚"關注"小秘書的績效了^_^目前是156人關注~

相信各位法意之友在閱畢小弟的撇步後,就可以給小秘書和法意更多的關注了
也預祝各位玩得愉快~不管上沖下洗也都荷包滿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