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菲特從小就懂得該如何理財~~二歲: 在照相時就懂得緊抓姑媽送的錢包。六歲:  賣口香糖、汽水,還知道拆開零賣會吃虧。八歲: 開始閱讀股市書籍。十歲:  生日禮物是要求參觀華爾街。十一歲:別的小孩在玩耍時,他幫父親畫大盤走勢圖。十二歲:說服姐姐合資,投資股票獲利。十三歲:送報紙兼推銷雜誌,月入達170美元,相當於當時一個大人月薪。所以,想要財富自由,正確觀念的建立得從小做起,想讓你的小孩早點像巴菲特一樣嗎?快來報名參加囉!

--------------------------------------------------
【給小巴菲特爸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小巴菲特爸與小巴菲特媽:
恭喜你們!當你們看到這封信的時候,代表你們家的小小巴菲特已經成長到一定年紀,有潛力可以開始接觸真實的金融世界,我們知道過去幾年,你們忙於教導小孩正確的習慣與人生觀,培養孩子健全的人格,但是,關於投資理財的教育,一直是一般家庭較少接觸的一環;讓孩子快快樂樂的學習長大,一直是各位家長的目標,所以爸爸媽媽盡量不讓您家的小巴菲特去接觸家中的理財狀況。此際,是時候該放手讓他成長茁壯了,他已經有足夠的能力學著了解,除了分擔你的煩憂,更能更加感受到你們對他的關愛,他需要的,只是一個認真負責的好老師。

或許是金融海嘯、連動債等一連串問題的緣故,讓政府開始重視人民對於金融知識的需求,自明年開始,國中小的教育政策,將會把理財教育課程納入教材之中,甚至在民國103年,也將列為國中基測必考項目,不過,由於這樣的政策倉卒決定,以致於政策實行在即,各所學校對於教學內容也莫衷一是,而坊間一般的成長營隊或投資營隊,專業度亦不足,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決定自行舉辦《我家也有巴菲特》理財養成教育營隊,因為,這是我們的使命。

法意PHIGROUP是一個台灣最大的財經部落格,在各大知名報章雜誌都有我們成員的專欄(如非凡新聞周刊、money錢雜誌、smart智富雜誌、今周刊、經濟日報等),我們認為台灣金融制度的改革需要從我們做起,而金融理財教育便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因此我們網羅一流的師資團隊、國內外各知名大專院校的領袖來擔任輔導員,除了學習到更豐富的理財知識之外,「易子而教」讓孩子結識許多好友;體驗式教學,透過活動及故事引導孩童思考「理財」的輕重緩急,讓您的孩子建立扎實的理財基礎。

選擇一向比努力更重要,小小巴菲特,總有一天會長大,您的小朋友在這個階段的學習力、適應力是最強的時候,但就如同再好的船,也需要優秀的水手,才能引領他航向財富自由的彼岸。

--------------------------------------------------
【寒假理財教育養成營特色】
*具深度植入性的理財遊戲,反覆進行遊戲,讓孩子樂於練習「理財」,培養「思考力」及「執行力」,完整傳授基礎財務觀念,做為未來國小升國中理財部份的銜接。
*全程由專業輔導員帶領,藉由規劃完善的課程,引導學員進行思考,強調「啟發性」,從小培養投資大師天賦。
*理財營隊成果發表,於最後結業式,孩子將展現營期以來的所學,設計出最具投資爆發力的公司,家長可以一同參與孩子的學習成果。
*訴求正確價值觀,不只「以錢賺錢」,更要替社會創造價值


【說明會內容】
*歐斯麥主講少年巴菲特的投資故事
*各國理財教育與國內政策比較
*國中理財教育課本內容與學習的落差(為什麼學生會學不好)
*理財教育養成營內容說明

時間:12月18日星期六14:00~16:00
地點:師大進修推廣學院2樓視聽教室
報名請登入網址:http://tinyurl.com/25vtbs9,將寄送相關活動資訊

寒假理財教育養成營
時間:1/24(一)~1/26(三)08:30~1700
適合對象:國小三年級~國中一年級

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歡迎來信phigroupforum@gmail.com或留悄悄話回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