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斯麥愛笑,不過那是他笑點低呀~~~投影片跟演講可是不怎麼搞笑滴~~
一小時的時間,讓你對時間與空間之於金融市場有更深的體會。請記得喝咖啡提個神先。


首先,這張被Mr.X先用過曝光了,用美股S&P500與日經225指數的走勢來說明,時間的相似性,做個開場告白(羞)...


再來告訴各位為什麼時間很重要,有哪些時間是值得我們關心注意的,當然要慢慢講!




例如,十年循環對於台股,影響是什麼? ECFA效應會不會影響台股週期呢?




轉折時間的抓法之一,看看財報對市場的啟示(還有之二之三....)



關於台股的節奏,你有發現了什麼嗎?? 歐斯麥帶你輕鬆破解。


最後的最後,如何運用時間的秘密來看台股未來展望,我們8/21(六)見!!!

----
報名資訊如下:


2010.07.27 問劍3:決戰華爾街之金錢萬歲 倒數3天

http://www.wretch.cc/blog/phigroup/16338315

問劍投影片搶先看系列報導:
問劍3:阿斯匹靈投影片搶先看 / 小秘書  

問劍三給我的啟示/Job-尋找聖杯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