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法意進入2009全球華文年度最佳商業應用部落格決選 
 --------------------->
語錄:

曾經有一份歐斯麥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了失去Job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這個最快的男人再來一次機會的話

我會跟那個女孩子說“藍藍路!~

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輪子的話

我希望是滑滑輪@@

                                                    


捷報!!快訊!!
法意入圍2009全球華文年度最佳商業應用部落格初選



感謝大家的長期以來的支持
您的閱讀就是我們發表文章的動力
聽到名字的請喊"唷"

滑滑輪 : gold!!
歐斯麥 : (微笑狀態)!!
Job : 殺!!
Mr.X : 快!!
藍藍路 : 藍藍路!!
以及工作人員 : 唷!!(終於唸對了= =)
小秘書 : 唷!!

全體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