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磚趨勢高峰會來了,10/1 週四晚上7:00~9:3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你知道BRIC金磚四國嗎? 你有買BRIC金磚四國的基金嗎? 如果你還不知道,你一定要趕快來了解?
如果你知道了,更要和小祕書一起來了解BRIC未來的發展!!

好康回饋
經過法意的評估,覺得相當精采,法意決定回饋給我們的部落格格友,鼓勵大家去聽喔!! 希望讀者平時就能培養這些sense,也為將來(現在)的資產配置做準備!

四大優點
1.抽獎 - 印度之旅,在法意報名有小祕書的加持,中獎率高啦! 
                       哇!好好喔!!  小祕書想要和大家一起去印度耶!

2. 免費入場,全程英文
 (若需要翻譯的人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有租100元的同步翻譯耳機 )

3. BRIC四大國外基金經理人為你獻身說法

4. 法意為您發問您最想問的問題

小祕書:這麼好康的東西,只有在法意才有啦

趕快到下列頁面去報名
按此報名<我要報名金磚趨勢高峰會>
在這邊報名才算是"法意小秘書"介紹的喔(網址最後是id=160)
(會出現一個視窗 如下圖 直接點選紅色框框內的就可報名 其它無需理會)


報名成功的人記得回應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