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易酷似打牌,是一種機率遊戲。在掌握一定優勢下,不斷重複做對的事情,長期來看就是會賺錢。

那甚麼是對的事情和錯的事情?

對的事情只會有三個結果:小賺、小賠和大賺。錯的事情有小賺、小賠、大賺和大賠。

但這簡單的結果裡面卻充滿了誘惑和陷阱。比方說你會想把把都玩,把把都想贏。那每筆微不足道的交易都像在拼生死一樣。或者虧損攤平,本來這筆該小賠出場卻變成大賺,這會在心裡留下舒服的感覺。
但賺到不應該賺到的錢其實是借來的,早晚都要連利息還回去。交易的誘惑太多了,因為只要下完單,大多人都會變得超級樂觀。

每筆交易都是獨立的,但我們往往還是會受到前幾筆的影響,特別是做了錯的事情造成大賺或大賠。
都會影響後面的交易情緒,一旦交易的節奏亂掉或受到干擾,要調整回來都要花點時間。

要克服種種陷阱,真的要有很深的體會的人才辦得到。

各位對於當沖交易一定有許多問題,請繼續提出。但為了回答的更有系統,我一律另起新文,統一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