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受到國際盤的大幅影響,黑手斷了。(誤)

你覺得大盤很糟嗎? 做空的朋友可覺得好得很呢!
很多人覺得大盤很慘,那就表示你已經先入為主看多做多才會這樣說,我很早就說過了,「大盤沒有多空,人心才有多空。」

八月五日,開盤就跌了四百點,多數股票都是開盤就跌停,有在看我們部落格然後空手或放空的朋友,恭喜你了,但是,手上還有股票的人們該怎麼辦呢?

其實很簡單呀,因為跟「平常」一樣,你的選項並不多,買、賣、持股續抱。

如果你是融資買進的,那只有一個選項,賣。就是跌停價隨便賣了,然後好好去吃個早餐,放鬆一下心情。(雖然我放鬆好一陣子了,但是還是要跟各位說,吃早餐是很好滴,一日之計在於晨呀~~)

如果你是現股買進的,既然你手上的股票都跌停了,你也不能幹嘛,反正也動不了,檢視一下自己持有的股票有沒有達到停損點(你買進的時候應該就設好停損點了吧),還沒達到就續抱,有達到就掛單賣出,如此而已。

如果你沒有在開始投入的時候就設停損點,那麼,先離場才是你最該做的事。
不必恐慌,恐懼很少可以幫助我們改變甚麼,冷靜行動才行。

我最近也一直強調,少做多看,而且一定要有現金。
市場跳水了,手上有現金的人有福了。

基於今天多數股票跌停卻還不斷出量,我認為周一或許會有些許反彈的機率提高一些些,但是,會不會反彈也不是我說了算,你還是得按照你自己的表操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