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漢有些戰鬥是不能逃避的! (其實這是我昨天晚上看海賊王的台詞...呵)
好,沒事,太入戲了,回歸正題先 ^^

技術上,勉強收復五日線,但上方季線反壓還在,
成交量稍微增加,還沒放出來,在空方力道減少的情況下,多方短線上還有喘息的機會。

籌碼上,現貨外資賣超59億,今天融資還增加4.44億,融券減少一千八百張,融資餘額3184億。
前十大交易人淨空單剩四百口:回補兩千多口,大賺回補光光;特法回補七千口,剩下36口淨空單。
期貨外資淨空單一萬兩千口,又大回補四千多口,連三日回補一萬多口空單。

不過,雖然今天結算只剩外資空單,但全月的十大還是有八千口淨空單,特法有一萬口淨空單。
止跌反彈大抵是因為回補力道,但依籌碼看,代表三月後市還是難料,多方要上攻萬之路還是有些艱辛。


(次產業漲跌幅,資料來源Cmoney)

手機製造、PCB、DRAM製造、IC封測、機殼、通訊較強。(電子好像比較多唷)
資訊通路、銀行較弱。

外資續賣IC代工、EMS、LCD、金控。
投信賣金控、紡織、電線電纜;買PCB、LED。
自營商賣金控、銀行、航運、電線電纜,買進LCD、被動元件。

補充新聞:
據悉歐盟各國財長接近達成改革計劃協議
IHS:2010年行動應用程式市場 蘋果獨占鰲頭市占82.7%
春季生意旺 Home Depot將增聘6萬名季節性員工
美財政預算首重新能源 產業投資價值相對具吸引力
中國兩會可望定調十二五計劃 陸股反彈行情可期(三月五日,三月三日)
美國經濟復甦 新台幣升勢放緩 電子股有望走揚
成都出臺房地產調控細則 主城區暫停購買第三套

以上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