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台積電股價 8年半新高 費半指數勁揚
短評:
各家大廠摩拳擦掌提列大筆的資本支出就是為了要在這市場上卡位,費城半導體創新高帶動今天的半導體族群作陣起肖,台積電醞釀突破75元高點,這股狂熱短時間內應該會延續下去,相對協力設備廠持續關注中。
--
費半指數一直是台灣半導體類股的領先指標,如今順利站上3年來 新高,法人認為,第1季半導體市場淡季不淡,包括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英特爾Sandy Bridge平台等新應用終端需求強勁,有了強勁基本面支撐,台灣半導體類股今年走出大波段行情的機率大增。
--



[新聞]任天堂3DS將開賣 台廠沾光
短評:
軟體功能和遊戲度大為增加的3DS除了是裸視3D的「電動遊戲機」,也可說是隨身攜帶的3D「媒體撥放器」,消費族群不單只是鎖定遊戲玩家,範圍應該更為擴大,有鑑於wii新推上市所造成的轟動,現在只是新機上市熱炒的第一波,日本2/26上市後,密集注意買氣變化。
--
任天堂在日本舉行的3DS體驗會昨天落幕,首度針對一般大眾公開展示3DS機種,挾「無須配戴眼鏡,就能體驗3D遊戲」的特點,3DS體驗會場塞爆人潮,8日開幕當天吸引逾1,400人的人潮排隊。任天堂規劃,3DS將在2月底於日本首賣,銷售第一個月內就可賣出400萬台主機,以及1,500萬套遊戲。
岩田聰透露,3DS將持續在歐美、大陸及其他亞洲國家上市,總銷售目標要超過DS,粗估逾1.3億台,成為任天堂歷來最暢銷的掌上型遊戲機指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