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權指數來到7895,跌81點,成交金額1259億。一次就破了8000點、7900點兩個整數關卡。

這兩天我眼皮一直跳,X還說可能是要回檔了,還真的哩 XD

技術面來說,最近有提醒大家法人開始有換手的情況出現,週二也提醒大家國際股市開始對利空消息產生反應,也說到近五日內連續兩次出量黑K不是好事。週三一開盤K線就出現了熟悉的型態,開在不錯的位置呀,老師有說你有沒有聽,沒有嘛~(好吧這老梗,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我寫技術線型的哪個部分嗎?)

美股近幾天也是早盤開低,尾盤拉高,震盪百餘點,是不是我以前文章有叫大家看美股收盤就好,不要浪費時間看開盤嘛~不過昨天的收盤就沒拉起來了,跌兩百多點...

市場的震盪加大,就代表市場開始有疑慮的徵兆。

籌碼面,現貨三大賣超四十億,融資沒什麼變化,融券減少了一萬張左右
期貨方面,外資、五大十大分別為四千多四千多五千多口淨多單,分別減碼八百多、九百多、一千四百多口多單。
散戶還在觀望,法人已經在動作了呀。

外資小賣航運、IC代工、IC封測、NB等。小買塑膠。
投信小買航運、塑膠、銀行;小賣IC通路、LED、IC封測、金控等。
自營商則賣航運、電線電纜、PCB、金控、銀行。

漲跌幅:機殼、光碟機、遊戲、汽車表現最差。

補充新聞:
美上週抵押貸款申請指數再攀升
擔憂經濟成長 股市走低 公債走揚 日元走升至15年高點
天價標得慶豐銀總行 台灣人壽:估月租金上看700萬元
中華電、統一、台新金等24檔股票明天除權息 指數再減25點
台股失守7900點 三大法人再賣超40億元 金控、NB成箭靶
央行阻升 新台幣收貶2.5分
德國2010年債務占GDP比率恐升至90% 遠超歐盟標準
房市不振 銀行倒閉 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遇上大麻煩
德國IMK:歐元救助基金仍不足以維持歐元區穩定
MSCI指數季度調整結果 18日凌晨公布
打房奏效!七月土增稅52億 創八個月新低
打房餘波盪漾 北市7月建物買賣移轉減9.68% 創13個月次低
北市七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比六月下滑近一成

一點心得與觀察,與各位分享。
今天最後要說明一下,有讀者應該是看到我們被華XXX出版社欺瞞的影片,
還寫信來加油打氣,要我不要太生氣,
其實我還好啦,就多學了一項技能,多了解一個產業的生態而已,
影片上面,是記者要求我要很生氣的樣子,這樣才有戲劇張力,
我還NG好幾次,他說我都看起來不夠生氣.....囧

各位也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生氣的情緒上呀~~不管如何大家都要開心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