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第三天,我曬傷了。(上兩張圖為西敏大教堂)
又是好天氣,來朝聖一下白金漢宮,看看衛兵交接,然後也來學外國人優雅的在公園草地野餐。(日光浴就免了)
先到地鐵站附近的西敏大教堂看一下...


(神呀,保佑我再多賺一點呀....這樣我每年可以多來拜你幾次 XD)


(皇家馬廄)

白金漢宮在五月到七月每天11:30舉行衛兵交接儀式,大概四十分鐘。
在交接的過程中,會有軍樂隊演奏,居然演奏ABBA的名曲,還有披頭四,也太fashion了吧。

人真的很多,請看VCR~~



(人超多)


(白金漢宮全貌)

Green Park,還有St.James Park,一樣看VCR,這哪是公園,是森林吧~~

(上兩張是Green Park;我誠摯推薦,想要瘦身,要到倫敦,包準你公園走不完,地鐵走不完,就像忠孝東路跑十遍。)


教你從衛兵頭帽判斷是哪個聯邦的,有英格蘭、愛爾蘭、蘇格蘭、威爾斯,還有一個忘了XD



聖詹姆斯公園內,很多人在日光浴,地上有戴妃在此散步的紀念標記。

  
不怕人的小松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