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早PO文,就講多一些些。週四收在8171,漲74點,成交金額1429億,比週三的983億多了不少。

週三中場過後就有人進場卡位,早盤在開放融資的情況下,開高短多下車,震盪後又開始拉高。

技術面來說,收了一個十字K線,這裡也即將進入了8395的套牢區及頸線位置。
趨勢上來說,從過完年後就一直延著軌道線運行著,有常在看我文章的人就知道,
今天多劃一條軌道線給各位看,不然我上圖的趨勢線幾乎是沒動過呀~
從過年以來,趨勢也算是明顯囉~~明天如果再收紅,就是週線七連紅,
有人統計過週線七連紅之後的走勢如何嗎? ^^

籌碼面來說,亞幣持續升值,台幣也持續升值,買賣力是稍微為負的,也算是正常情況。
外資週四買超97億左右,投信自營買超三億左右。期貨部位外資、十大都增加多單一點點,呈現中性微微偏多一點點的情況。

開放融資,第一天就增加30億,把本週二減少的一次補回來呢~



最近比較少寫個股,今天也順便來回顧一下,
我在 03.08 慶祝婦女節。/歐斯麥 這篇文章就已經有提到一些類股跟個股,
之後大部分時間也有持續在追蹤籌碼的部份,可以檢視一下這些個股到現在的漲幅 ^^。

外資今日買超IC代工、IC封測、鋼鐵、航運、EMS等,賣超NB、調節金融。
投信今天賣超LCD、IC、金融。
自營商今日買超IC製造、被動元件、營建等。

補充新聞:
黃鋰:台積電龍頭地位難被GF撼動 新事業挹注成長性
拓墣:DRAM產業成長至2011年沒問題 長期恐淪為代工角色
中國調高購屋房貸利率和首付比例
台股3月回暖 全體券商虧轉盈 元大證、統一證最賺
富邦金:廈門銀今年ROE拚8.4% 盼3年達上市門檻
外資連14買!再加碼97億元 航運最受青睞
大三通效應 香江光環褪色 星國閃亮
台股盤後-中概傳產衝鋒 股匯市齊揚 雙創波段新高

一點心得與觀察,跟各位分享。

順便打個廣告,明天4/16早上七點到八點,
FM96.7 寰宇電台[早安寰宇money talk]專訪,我的處女秀唷(羞),大家要記得收聽唷( 一樣不太習慣呀XD )
http://www.turc967.com.tw/ 用網路收聽馬ㄟ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