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漲跌幅的機率。前幾天都有達到80%。封關當天更達到90%,收紅機率高。

加權週線:

週線三連黑。遇到年線反彈。

加權日線:

拉出150點下影線,試圖守住7218的位置。融資繼續大減,越來越有反彈的fu了。
若以目前融資維持率來看,尚還守在150%左右,從8395往下跌落20%左右的位置是在6700左右。
所以這裡不試圖撐一下,就是小心多殺多。新聞報導也出來,四大基金開始護盤,不過,who know?就算有護,也不知道護不護得住。
根據上面的一些數據來看,反彈條件似乎是有了,不過就看結果如何;想要搶的,下好離手。

類股漲跌幅:

類股來看,IC代工,IC封裝(日月光),塑膠(華夏),EMS廠,LCD,機殼,中國通路(旺旺),電信服務,光碟機等,都是呈現漲升的情況。
若是政府護盤,看大型權值股或許比較容易搶到好價位。

一點心得與觀察,與各位分享。

----
工商服務:
http://www.badongo.com/file/20362525

週日講座提到的國際觀察站,附上使用說明,有來參加講座的,歡迎下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