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權日線圖:

不好意思,今天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比較晚出刊啦~

週一來到季線位置,多頭作出量縮抵抗,不過法人空單持續增加,
資券同減,不過資只減了一點點,券單最近則是一直在回補,三大法人則是又賣了一百多億。

技術面來看,季線抵抗中,所有均線都下彎了,SMA沒有破季線,但是EMA已經破了。
買賣力雖然最近動不動就百萬淨多單,不過均買賣跟買賣筆卻都是呈現對多方不利的訊號。

而目前這個位置,從高點8395回落到現在7828,一共回檔了近600點,回檔了7%左右。
遇到上升趨勢線的下緣,季線這裡從去年來也已經挑戰了好幾次,就看這次能不能守住了。

類股漲跌幅:


類股輪動:
比較抗跌的有:塑膠、光學鏡片、通訊設備、電信設備、數位相機、系統整合等。
跌的深的有:水泥、EMS。機殼類、筆記型電腦、觀光、保險、IC設計等。

外資賣比較多:EMS、金控、IC代工、LCD等
投信則買進IC製造。
自營商賣比較多的則是:金控類股。

操作上,法人都在賣,技術面、籌碼面似乎都不利多方,只有量縮這點是有利反彈的,
目前在關鍵的位置上,大家就多注意一點吧,該減碼就減碼,該獲利了結就獲利了結,該停損就停損,
不要想太多,讓你的操作單純一點即可。

補充消息面:
【美股盤後】反彈 柏南奇續任機會看好。
  法說會、美國財報週持續公佈。
  ECFA要開始正式協商。
  蘋果新品準備發表。
  政府準備護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