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權日線圖:
 
感冒,是會在辦公室傳染的 XDD
加上最近身邊太多公事跟私事要處理,多事之秋,最冷的寒冬.....
又拖稿,不好意思呀各位,請各位包涵,
雖然晚點出刊,但是歐斯麥秉持著,寧願晚出,不要亂出的精神,跟各位博感情啦~

以下是正文:
今天又向上走了六十幾點,每天這樣兔一點兔一點,可以嗎?XD
買賣力依舊不強,真明麗TDR鎖37萬張,聖馬丁TDR鎖36萬張。

台積電加薪的利多,帶動台積電集團類股全面上漲,
鴻海也動了起來,集團類股也是開始動作。
面板還是盤面的焦點所在,而週二又多了金融股的助攻,適時的支撐。
IC封測依舊表現不俗,鋼鐵股也是特定個股有法人正在持續買進當中。
還有部分資產類股如肥肥、遠紡等,或許有最後幾天的作帳行情囉~
連航空公司也有默默的買盤。

壹千億的量能,要持續上攻,可能不是件簡單的事,或許並非全面上漲,小心漲了指數賠了價差~

週一才說盤整的時候要稍微減碼因應,週二過了盤整區的高點,只是力道稍嫌不足,是一個十字線。
要不要追回來呢?按照紀律來做,該追的就追,追多少,就是個人智慧了。

一點看法,與各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