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改貼細產業指標,給大家換個口味,呵~

前情提要:
"大盤昨天跌80點,今天(二)就漲回來89點,激情過後還在宿醉中呀,稍微需要點時間消化一下 XD
"期貨的空方避雷針好大一跟,同樣也是需要時間來化解,"
"明天就要結算了,看看籌碼,我目前傾向自然結算,下個月再戰。"

早盤開高向上沒多久被打下來,多方就一直高檔整理醞釀,直到尾盤才又再度發動攻擊,
這盤的籌碼持續偏多,資金也真多,直接就拉高結算,順便也拉高進貨。
資券同增,看來散戶還是不太敢進場,我覺得對盤勢是好現象。
前一陣子靠外資撐權值股,而這兩天法人主力似乎又回來了,個股齊漲的機率提高。


周三強勢股:電器、化工、油電
周三弱勢股:紡織、汽車、水泥


(以上圖檔均來自:XQ全球贏家)

關注類股:
大型權值股看法不變,是關注的焦點所在,中小型股也要注意一下開始動囉。
水泥表現沒那麼強勢,外資小幅買進,東東集團最是有多方的愛。
昨天說"塑膠類股買盤再度出現,向上突破機率增加" 又被我矇中。

食品類股,外資力挺統一。中美貿易大戰雞肉換投信吃。
紡織股外資小幅買入。又要年底作帳了嗎?

化學亦有買盤。紙類我看投信自營有些受不了了,龜那麼久,就賣些。
鋼鐵類股繼續整理,看有沒有機會盤堅。
橡膠類股調節賣盤還是繼續。汽車類股還是箱型整理。

電源供應器龍頭達達電,買盤回溫。
IC封測的日月家具跟阿伯小品,外資又是差不多的劇本,家具買一下,然後換小品多買一下。
連晶圓雙雄維持,外資買聯家軍張數比較多,連聯家軍旗下的個股也是買盤不斷。

雙A跟雙寶,部分買盤回流,台灣阿成等,小幅賣盤,還算健康。
光電面板,繼續維持昨日看法,但賣盤今天有縮小現象,融資會難得一勝嗎?。
遊戲類股,英雄撐著,其他跌深反彈。
LED,龍頭雙雄再次挑戰百元關卡。下游阿燦持續強勢。
STB類股買盤續加溫。手機機殼幾支也都表現良好,買盤不斷。
營建類股買盤從試單到三大齊買進,都更跟928檔期都來了又有話題性可以講。

電子通路類股的大大跟阿強,依然健康如昔。
NB零組件與周邊,再度盤堅。散熱模組,被動元件,PCB,多方控盤。
連接器族群多方繼續表現,等龍頭表態確認。

Dram模組的阿剛被調節但有買盤,阿見續強;Dram類股融資均增,看會不會沾點大盤的喜氣。
電池的阿普與阿達還是表現良好的資優生,又突破了,賀一個。

電信三雄一樣整理。
中國收成股、部份集團股,有百貨通路的,不囉唆,續多。
金融股買盤繼續湧入,這波靠金融議題拉了幾根漲停呢,而ECFA,MOU還沒簽哩。

助理跟問我說,好像有人問我太陽能跟藍光產業如何。
就線論線,我覺得太陽能產業在打底反彈後,要走回升了,籌碼趨於穩定,
藍光產業,碟片應會有一波榮景(應該說會炒一波榮景,跟當年光碟片一樣),
光碟機兩強表現,從過去來看,廣達香集團總是比光阿寶集團來得會炒股票呀


以上只是追蹤類股的一部份,給大家參考看看。

新來的朋友,對資金流向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比對一下麥講之前的文章,對照一下當時的大盤、類股及個股走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