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就這樣推過去了,換內閣順便換個檔。換個高檔   XD。
兩種看法各自表述,空軍不斷增加,陸軍沒有跟進。
籌碼面現況還是強大,外資狂買196億。

電子成交值破千億,比重減少3%。金融則是增加2%。
這波算強勢主流的電子零組件跟周邊今日比重都減少。

開盤買賣力跟前一陣子不大一樣,這兩天期指也不太好做,類股輪動似乎有加速的味道。
外資狂買權值股,但先前漲的中小型股熄火。
大盤繼續帶量,繼續過高,權值帶頭走。

高檔整理後的走勢,大家可以找找過去的情況為何。
短線上明天或許有機會休息整理一下,若是有回檔看一下回檔力道強不強,
置於會漲到哪邊,看大家樂觀興奮的程度會到哪邊了吧    XD


周二強勢股:營建、玻璃、紡織、造紙(媽,我在這啦!)
周二弱勢股:生技、汽車、零組件( 好一陣子沒看到他在後段班出現了!)

比較讓我訝異的是,紡織股有外資買入。


(圖檔來源:XQ全球贏家)

關注類股:
金融類股還是表現OK,又是一陣外資狂買,
MOU,CEFA又被拿出來講了,看法不變,去想哪些金融股受惠最大呢?
昨天說中國友好金融股跟小型金控,參考參考。
塑膠類股的還是繼續整理。鋼鐵類股買盤也沒有跟上。

光電面板,昨天麥講組長眉頭一皺,覺得事情並不單純。今天好朋友就漲給你看。
營建延續週一表現強勢。前波強勢的遊戲類股就這麼弱了。

雙A跟雙寶,怎麼那麼強~買很大買不用錢~台灣阿成則是外資買入。

LED被調節,電子通路類股的大大,小漲,阿強外資也買不少。
NB零組件與周邊,昨天叫你加加油,今天就漏氣了。散熱模組,被動元件,PCB,多頭持續努力中。
連接器族群,續猛,主力凶狠哩。龍頭整理,其他被投信賣出的還是繼續創高。

Dram模組雙雄,阿剛表現尚可,阿見看起來是換手,股價還原權值還在相對高處。
Dram,天后宮續猛,茂伯休息彈吉他去了。XD
造紙今天動了,但是還是排不上前段班。

電源供應器龍頭達達電外資續捧。
電池的阿普多方小幅推進,阿達整理,三大各自買單進出。
IC封測的日月傢俱跟阿伯的小品跑起來,家具行又買進,是怎樣,買三退一就對了啦。

聯合雞店,台灣土雞店都投信外資狂買,代工大廠海公公也是買盤續挺。
電信三雄,昨日說小幅反彈可期,今天也算多方強勢也還真的給我小幅反彈而已  囧
多數法人續賣小彈,看有沒有機會繼續彈點囉~

中國收成股、部份集團股,昨日說小動靜,今日就動靜來啦,法人買入。

以上只是追蹤類股的一部份,給大家參考看看。

新來的朋友,對資金流向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去比對一下麥講之前的文章,對照一下當時的大盤、類股及個股走勢唷~

----------------------------------------
[工商服務時間]
9.17歐斯麥的「XQ全球贏家之選股策略與應用」講座又來了 !!!
http://www.wretch.cc/blog/phigroup/15960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