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個新聞標題提到五資匯集台股,內資回流,外資狂進,陸資來台,壽險資金,還有融資,可謂五路財神。
其他的麥講不敢說,每天外資買賣超,到底是外資內資陸資哪一資我很難分得清楚,
但我最最能確定的,是每天公佈的融資回來了而已。

今日強勢股:電子通路與半導體類股。電子通路類股,坤哥最近迷上旅行,蠻夯的,但強哥還是比較強。
半導體類股,靠發哥撐一下,台灣土雞店跟聯合雞店,換人買買看。



今日弱勢股:金融類股與食品類股。陸資入金效應,仙貝掛牌,目前看來應該只是休息一下。


(以上資料來源均來自:MoneyDJ理財網,XQ全球贏家)

關注類股:

漲幅前兩名,好一陣子沒有電子類股上榜了,難得一次出現兩個類股。
電子類股資金流向也忽強忽弱的,暗示資金流動快速。五窮六絕,今年會不會再次映證?
光電類股,整體來說,資金流向增加,阿美的包子賣相似乎挺好,
LED幾乎每年都來叫賣,請大家預先買單,不知今年能叫賣到幾多錢。

營建類股與塑膠類股,也是一樣加溫中。

今天先寫這樣就好 ^^。

----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這首歌是新疆民謠呀!長知識~

                                   "起了你的文章來,讓我來看看你的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