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紅通通啦,有錢你也買不太到,當然你想要買綠色的也是可以滴 :b

雖然每個類股都漲,但是還是有強弱勢的差別。 今日強勢:塑膠類股、造紙類股。塑膠的權值股沒有疑慮,但是造紙類股就漲得有點虛了。


今日弱勢:資訊服務、生技類股。這更奇妙了,居然每個類股都漲六啪以上,但這兩類卻只有四趴。值得玩味。


心情好再補一個,通信類股。之前盤整很久,一次噴過平台整理區。 (以上資料來源均來自:MoneyDJ理財網,XQ全球贏家)

台股創記錄,五百萬張的淨買盤, 連新流感已經升到第五級也不害怕。

資金流向,這一陣子,一直提到中概股,權值股, 隨著周三盤後的一堆利多消息,誰在買,也算是明朗化了, 本來暗著買變成可以明著買。

山寨機,家電下鄉,陸資包面板產能,陸客來台觀光,陸資可以投資台股, 一波接著一波,偉哉!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