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再次不來電,只好金融來撐場面。電子比重又掉到六成之下了,大盤若要再攻的話,是少不了電子的。

今天專門製造電子業的紅海郭董又再次提到了春燕一次,說燕子不築巢,電子當自強( 後面五個字是我講的)




生技類股最強,兆元產業光喊一喊就這麼強了,三千億獲利商機,應該不是都從股市來的吧



最弱的塑膠類股,最近有什麼消息嗎?王老先生有快遞....

(以上資料來源均來自:MoneyDJ理財網,XQ全球贏家)


快遞上好像是這麼寫的:"日商和沙烏地阿拉伯國營石油公司Petrorabigh石化廠即將投產,衝擊國際石化原料價格。"(摘自雅虎新聞)

塑膠為什麼融化了呢?   其實............是因為週五的太陽能太強啦   ( 這個梗應該不算太冷吧   XD )

另外,二三名是造紙跟電器電纜類股,不過佔大盤比重很小,參考參考就好。通信類股,外資持續不愛種花。

----
前兩天歐斯麥代班有說,大盤進入壓力測試,應該會開始震盪,不幸言中。

週一收盤摩台結算,月底投信作帳,大盤漲一點點但卻很多小鬼股都漲停,震盪可能還會持續。

最後,動動你右手的食指    輕輕壓一下滑鼠左鍵     ( 我想它應該不會痛 )

舉手之勞按個就在右方不遠處的       來點鼓勵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