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連結:CCTV 期貨時間CCTV證券資訊頻道是大陸中央電視臺控股的專業財經數位電視頻道。國內落地城市150個以上,含省會城市及絕大多數2級城市,收視人群1.6億。 目前已實現通過數位電視、互聯網、手機、衛星接收多種方式傳輸節目。唯一官網:www.cctvstock.com(線上直播)。《期貨時間》節目被中國廣播電視協會評為年度全國播出三等創優欄目。

[期貨時間欄目簡介]
首播:18:00-19:00 重播:23:45-0:45
作為國內唯一一檔專業的期貨類電視節目,即時關注國內外期貨市場動向,
用通俗易懂的語言,為投資者提供及時的資訊、專業的分析和實用的指導。
受到廣大期貨從業人員,現貨行業人員以及各層面投資者的熱情支持,在期貨行業內聞名遐邇。


「央視的CCTV期貨時間」舉辦百萬人民幣實盤大賽,程式交易叫阿程團隊研發的滬深300當沖策略-玄鐵重劍在此節目中一直高居前十名,實屬不易!央視特地從北京連線專訪。

帳戶累計報酬率(圖)


實盤大賽帳戶2-法意言程序朱雀號



帳戶累計報酬率(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