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5張圖片,各是1000個交易日的變化,不附座標軸,以免影響判斷。各位可以猜猜各是哪些商品,其中有2張是模擬丟銅版。
一.打底不破前低,突破後洗最後一次籌碼,打底完成後噴出,目前似乎有做頭的現象

二.整理一陣子就會大跌,即使反彈也對持久,但目前有頭肩底,應該可以滿足幅度。

三.形成大型的M頭,目前回測左方的支撐。


四.整理

五.崩盤ing







下好離手,請問哪2張是丟銅板?剩下的又是什麼商品?

下期公佈答案。

額外的問題:

好吧,我已經破自己的梗了,隨機走勢是可以獲利的,上篇文章已經證明了這點。
但若不是隨機走勢呢?
那就代表必然有某些規則在之中,只要找到規則,就會賺錢。
所以,不管是不是隨機走勢,你都可以賺到錢。

上述的話有沒有問題呢?


我想會有人問,為何現在還不拿Trade Station出來回測,我只能說,
什麼都不懂的人,真的用了什麼" 短線交易秘訣 "那本書的東西,隨便亂測,必死無疑。

不過,我沒說錯誤的知識沒有用,只要知道了錯誤的方法,你就可以少失敗一次,少輸就是贏。

先了解市場吧,不了解你的獵物,你怎麼可能獲利?



ps...唉呀,剛剛才發現絕版了

市場上的人似乎都想靠" 短線交易秘訣 "那本書賺錢,

但我覺得花旗交易部副總裁寫的那本比較好:計量技術操盤策略(上) (下)

起碼,一開始做程式交易的人,很難想的比這本書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