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進外國勞動力人口比例最多的國家是澳洲,澳洲打工遊學正夯。如果對澳州打工遊學有疑問,可至外匯是穩定的投資天堂 請教JOE,當年僅帶600澳幣...

2008年已開發國家陷入經濟衰退,移民前往OECD富國的人數減少6%,在這五年前平均成長11%。儘管新移民的人數下滑,但是2008年外國勞動者還是比2007年還要多。2007年有25%的勞動者是外國人,2008年上升到26.5%。在18個OECD成員國中,外國勞動力佔勞動力比例下滑的僅有盧森堡、奧地利、比利時和法國。

2008年外國人在美國工作的數量增加30.8萬人,增加到2510萬人。

 [聯盟]20100701東森金錢爆採訪Joe / 小秘書  JOE有提到澳洲的移民政策和人口結構
 [聯盟]20100630非凡新聞採訪Joe / 小秘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