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房市還在奮鬥回復中,新屋開工(housing starts)在七月下降了11%,自從1991年的最低點,衰退在六月時有個反彈,跟紐約房市的熱絡有關,National Association of Home Builder所編撰的信心指數八月依然保持歷史低點。

有訊號傳達出通膨的壓力,美國不包含食物與能源的factory-gate prices今年至七月增加了3.5%,從1991年來的最快增加速度,同期德國的producer-price inflation不包含能源,在七月從3%增長到3.6%。

日本央行利率維持在0.5%不動,央行說GDP成長在下一會期依然是遲緩的。

商業信心在法國在七月已經連續六個月下降,根據央行,法國下一季的GDP只會增加0.1%。

英國央行在升降息決議中辯論,九個委員中,7個贊成維持不變,一個支持升息,另外一個支持降息。

英文原文:http://tinyurl.com/5pt5r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