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上升1.59%。
受到柏南奇的談話與日央行超級量化寬鬆政策的影響,美日股持續上攻,資金也從債市轉進股市,使得美國十年期殖利率上升。




美國長期公債ETF價格小跌0.04%,維持高檔震盪。


美國高收益債券ETF上漲0.78%,再創歷史新高,顯示資金仍然湧向風險性資產。


新興市場債券ETF上漲0.92%,儘管新興市場股市表現沒有特別突出,但是資金仍然買進新興市場債。


黃金大跌6.3%,跌破長達一年左右的頭部,上檔壓力很重,空頭格局確立。
雖然日本祭出超級量化寬鬆政策,但對於金價的提振有限,加上美股漲勢強勁,高盛再次下調金價的預期,金價反彈的機率不大。



西德州原油下跌2.5%
在中國政策與需求動向尚未明朗之前,原油需求依然積弱不振,油價支撐力道不大。長期來看,美國強力發展頁岩氣,對石油的依賴將大幅減少。


基本金屬下跌0.3%


農產品小反彈


BDI指數上漲1.6%


美元指數小跌0.5%


歐元小漲0.92%
德國2月進出口表現劣於預期,歐元區的經濟基本面仍處於衰退狀態,使的歐股表現不如美股與日股,儘管西班牙與義大利十年期公債表現還算穩定,但歐元區的債務問題尚未解決,使歐元仍處低檔。



澳幣上漲1.19%


日元下跌0.79%,再創新低
日央行推出超級量化寬鬆政策,規模提高至60~70兆日圓,遠高於去年的13兆及前年的15兆,更提高債券購買金額,使日圓持續貶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