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
財政懸崖解決方案參眾兩院順利過關
美聯儲公布去年12月會議記錄,顯示該行內部對政策風險的憂慮不斷增加。
美國勞工部公布,上月非農業新增職位15.5萬份,優於市場預期的15萬份。失業率維持在7.8%,市場原先估計為7.7%。
美國供應管理協會(ISM)公布,去年12月非製造業指數升至56.1,高於市場預期。
美國勞工部公布,上星期首次申領失業救濟人數增至37.2萬人。
美國人力資源服務公司ADP報告顯示,上月私人市場就業人數增加21.5萬人,優於市場原先預期的13.3萬人。
德股
歐元區去年12月綜合採購經理人指數(PMI)終值為47.2。
德國11月經季節調整後就業人口,較10月增加1萬人至4155.3萬人。
德國12月綜合PMI從11月的49.2升至50.3。
德國上月CPI按年升2.1%。
法國12月綜合PMI終值升至44.6。
意大利2012年CPI增3% 創4年新高。
希臘財政部消息指,該國去年初步預算赤字缺口或達到GDP的1.2%,較預期的1.5%為好。

英國


日股



南韓
南韓財政部將2013年經濟成長預估,從9月預測的4%下調為3%。
南韓2012年前11個月經常帳順差額累計達409.7億美元。
匯豐(HSBC)公布去年12月份匯豐韓國採購經理人指數(PMI)為50.1。


台灣


馬來西亞創新高


陸股
中國2012年12月製造業採購經理指數(PMI)為50.6。



印度


巴西
巴西央行最新公布的數據顯示,經濟學家將巴西2012年經濟成長率預估砍至0.98%。


俄羅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