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股
美國12月消費者信心指數為65.1,不及預期。
美國標準普爾/Case Shiller公布,反映獨立屋售價走勢的10月份20大城市樓價指數,經季節調整後錄得0.7%的按月升幅,較市場預期的0.5%佳
美國房屋經紀協會公布,上月二手房屋臨時買賣合約指數(Pending Home Sales Index)上升1.7%至106.4,是2010年4月後新高
美國截至12月22日止當周初領失業金人數減少1.2萬人至35.0萬人。


德股

法國第3季GDP終值 按季增長0.1%
法國國家統局公布,該國11月生產者物價指數(PPI)按月下降0.5%,主要受油價及化工產品價格下跌影響,而較去年同期則上升1.9%。
法國 - 比利時銀行Dexia終於通過歐盟的長期調查,將啟動清算和重組計劃。
法國12月消費者信心指數升至86
義大利看守總理蒙蒂順應多方呼籲,正式宣布將帶領一個由中間政黨組成的聯盟,參加明年2月24-25日舉行的大選。
義大利製造業信心指數連升兩個月,12月微升至88.9,較預測88.8略高,但仍接近歷史低位。
西班牙11月零售銷售按年跌7.8%



英國


日股
日本11月核心CPI跌0.1%,續通縮。
日本11月零售銷售升1.3%,勝預期。




南韓


台灣
中央銀行公布11月M1B、M2貨幣總計數,M1B年增率上升3.65%,M2年增率降為3.26%。
11月景氣對策信號續亮黃藍燈,綜合判斷分數回升至20分




馬來西亞


中國


印度



巴西



俄羅斯

[好康分享] 最新台股2013年投資股曆,直購39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