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股
美國8月領先指標下降0.1%,符預期。
美國9月製造業PMI初值為51.5,符預期。
過去一周美國初領失業金人數為38.2萬人,按周減少3000人,市場預期為37.5萬人。
美國9月費城聯儲製造業指數為-1.9,為今年4月以來新高。
美國8月新屋動工上升2.3%,以年率計為75萬戶,市場預期為76.5萬戶。
美Q2經常帳赤字收窄至1174.1億美元。
美國7月資本凈流入增至737億美元。



德股
歐元區9月綜合PMI初值報45.9,創09年6月以來新低。製造業PMI初值46.0,稍高預期。
歐元區7月貿易順差156億歐元,去年同期為順差21億歐羅。
德國9月綜合PMI初值從8月終值47.0升至49.7,是4個月來最高,不過卻是連續第5個月收縮。製造業PMI初值升至47.3,乃3月份以來最高。
德國8月生產者物價指數(PPI)按月上升0.5%,較去年同期上升1.6%,勝預期。
德國9月ZEW經濟景氣判斷指數由8月的負25.5,上升至負18.2,市場預期為負19.0。
法國9月綜合PMI初值從8月終值48.0跌至44.1,乃三年多新低。製造業PMI初值降至42.6,亦創三年半低點。
西班牙7月壞帳率升至9.86%,為有紀錄以來的新高。
西班牙今年7月家庭定存金款年減6.9%,企業更大幅流失24%,總計企業與家庭撤離資金高達260億歐元。
義大利7月工業訂單按月增2.9%。


英股
英國9月總工業訂單差值升至負8,勝預期。
英國8月CPI按年漲2.5%,符預期。
英國8月零售物價指數(RPI)按月上升0.4%,預期為上升0.5%;較去年同期上升2.9%,預期為上升3.1%。



日股
日本央行進一步放寬貨幣政策,增加資產購買計劃總規模10萬億日圓,由70萬億日圓,增至80萬億日圓。
日本央行維持指標利率目標在0至0.1%不變。



南韓


台股


陸股
9月匯豐中國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 (PMI) 微升至 47.8,仍低於 50 的榮枯分水嶺。



印度
印度央行宣布維持附買回利率8%不變,但調降銀行存準率1碼至4.5%。



巴西


俄羅斯

若覺得文章對你有幫助,請持續支持,並推薦給周遭的朋友,別讓他們賠掉辛辛苦苦賺來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