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券殖利率依然維持在低檔


美長債ETF


高收益債



新興市場債


黃金 即時追蹤請看http://www.facebook.com/phigroupinvestment


石油 即時追蹤請看http://www.facebook.com/phigroupinvestment



工業金屬


BDI



農產品


CFTC公佈的截止至5月22日的投機者持倉資料顯示,歐元淨空倉再創歷史高點、澳元自2011年1月以來首次出現淨空倉、資金流向美元和日元的趨勢較為明顯。
根據CFTC公佈截止至5月22日的投機者(non-commercial)的持倉數據:
歐元淨空倉合約數195K,上周為174K,再創歷史新高
日元淨空倉合約數18K,上周為34K
澳元淨空倉合約數17K,上周為淨多倉5K,這是2011年1月以來首次出現澳元淨空倉
此外,據道鐘斯,美元淨多倉合約金額為353億美元,較上周上升25%,這是至少自2007年的最大值。



歐元破


澳幣



日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