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X 艾克斯】高盛布局如此綿密,怎麼玩得過他呢?
以先左後右、由上至下的順序依次列出幾位元官員在歐盟的職位和曾經或現在在高盛擔任的職位:

「第一手的正確資訊」絕對是投資致勝的關鍵因素,法意PHIGROUP粉絲團每天為您精闢追蹤國際總經局勢,讓您輕鬆掌握情勢、精準分析投資!→立即加入

已故的前歐盟競爭委員會委員、比利時人Kareal van Miert:高盛國際顧問

曾幫助創立歐元的前歐洲央行與德國央行管理層成員、德國人Otmar Iseing:高盛顧問

前愛爾蘭總檢察長、前歐盟競爭委員會委員、愛爾蘭人Peter Sutherland:高盛國際非執行董事

前義大利央行行長、新任歐洲央行行長、義大利人德拉吉(Mario Draghi):高盛國際董事總經理

11月16日辭職的IMF歐洲部主管、法國人Antonio Borges:高盛國際副主席

義大利新任總理蒙蒂(Mario Monti):高盛高級顧問

希臘新任總理帕帕季莫斯(Lucas Papademos):雖然沒有在高盛任職的經歷,但他2000年前後擔任希臘央行行長期間,正是外傳高盛幫助希臘隱瞞債務,為希臘發售國債之時。

希臘國債管理局主管Petros Christodoulou:初入職場就在高盛工作



高盛CEO Lloyd  Blankfein表示 2010和2011年有30萬人向高盛申請全職工作,實際聘用人數不足4%。每10名錄用者中就有9人曾多次向高盛發出求職信。

哈佛大學官網公佈的錄取率為6%。這樣看來,被高盛錄用比考上哈佛大學還難。


延伸閱讀
2010.05.06 巴菲特:嫁女當嫁高盛男 / M.X選
2010.03.17 郎咸平:高盛真相 / Mr.X選 珍愛生命,遠離高盛。
2009.04.18 高盛好運總相伴 /Mr.X
2009.03.26 人人喊打的高盛/Mr.X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