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股  沒有QE3,柏南克說等九月的會議再看看,這意味著美股向上的空間不大
FDIC表示美國問題銀行家數5年來首度減少
八月湯森路透/密西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初值,由七月的63.7降至54.9,下降了13.8%,是自1980年五月以來的最低數
美國26日下修第二季經濟成長率至1%
美7月新屋銷售 創5個月新低



德股
歐元區8月制造業PMI初值降至49.7,服務業PMI初值降至51.5,綜合PMI初值持穩於51.1。歐元區8月制造業和服務業擴張速度持穩於近兩年低點
歐元區8月消費者信心指數初值為-16.6
法國、西班牙、意大利和比利時四國25日決定延長股票賣空禁令。
法國總理Francois Fillon表示,政府已將2011、2012年的國內生產總值預估均下調至1.75%。


英股
英國GDP數據符合市場預期, 英國最新公布的數據顯示,英國第二季度GDP修正值季率增長0.2%,預期增長0.2%;年率增長0.7%,預期增長0.7%。


日股
穆迪投資服務公司將日本政府債券的評級下調一級,至aa3,理由是該國巨大的財政赤字和自2009年全球經濟衰退以來不斷累積的債務負擔。
日本首相菅直人周五宣佈辭去黨代表職務
日本財務大臣野田佳彥24日宣布,計畫成立一支規模1,000億美元的基金鼓勵日本企業進行海外投資,同時將暫時要求金融機構匯報外匯交易部位,這兩項舉措旨在抑制日圓當前的升勢。


南韓
韓國家庭負債逼近900萬億韓元 創歷史新高


台股


陸股
大陸8月採購經理人指數上升至49.8
人行宣布全面擴大跨境貿易人民幣結算
香港通膨近8% 創16年新高
8月24日人民幣對美元匯率中間價報6.3896,再創匯改以來新高


印度


巴西
巴西下調2011年經濟成長預期,由原先預估的4%下調至3.7%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ely)22日調降拉丁美洲2011及2012年經濟成長預測


俄羅斯
北韓領導人金正日和俄羅斯總統Dmitry Medvedev,在西伯利亞Sosnovy Bor軍事基地會面,針對能源和食物援助舉行秘密高峰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