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X艾克斯:蘋果盤後公布財報繼續噴,抱牢喔~~~~
蘋果公司盤後發佈財報,第三財季盈餘73.1億美元,折合每股盈 ​餘7.79美元,去年同期則為盈餘32.5億美元,折合每股盈餘 ​3.51美元。營收飆升82%至286億美元。盤後交易股價漲5 ​.21%,為396.65美元。


Mr.X艾克斯: IBM 一根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
Mr.X艾克斯: 讓我想起當初IBM把NB部門賣給聯想的故事,連想都不 ​要想~~~
IBM於7月18日公佈2011年第2季度超預期強勁財 ​報,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德銀)提高對IBM的業績預期並調高目標股價 ​210元,以反映企業IT支出改善、IBM訂單增長及調 ​高財測的利好因素。





Mr.X艾克斯:作多ARMH,作空INTC,好像是個不錯的組 ​合~

iSuppli認為,受惠於微軟將推出支援ARM架構的Wind ​ows 8作業系統,到2015年,ARM-based系統佔全球筆電出 ​貨量的比例將從2012年的3%,快速增加到22.9%,達到7 ​400萬台。


Mr.X艾克斯:老巴愛股可口可樂大漲創新高,可是最近進口的Z ​ERO有問題

第二季獲利上升18%至28億美元,或每股1.20美元,去年同 ​期為23.7億美元,或每股1.02美元。

在所有市場銷售量成長的帶動下,營收上升47%至127.4億美 ​元,去年同期為86.7億。


美國銀行及高盛集團周二公布第2季財報,美銀因大量認列瑕疵房貸費用創下自身單季虧損紀錄,高盛獲利受固定收益交易營收銳減拖累遠低於分析師預期。美股早盤2家銀行股價都大跌。

以資產論為美國第5大銀行暨第1大投資銀行的高盛集團,周二公布第2季淨利為10.9億美元,雖較去同劇增77%,但卻遠低於分析師預期,換算後為每股1.85美元,也不如分析師預期的2.27到2.30美元。





美國銀行第2季虧損88.3億美元或每股0.9美元,遠不如去年同期的獲利31.2億美元或每股0.27美元,也是4個季度來的第3次季損。
不過美國銀行的未來信用損失備低減少60%,扣除一次性益損後第2季變成每股獲利0.33美元,優於彭博社民調中受訪分析師平均預測的每股0.29美元。美國銀行日前在財測中表示,其第2季將為問題房貸認列逾200億美元的費用。這意味房貸相關問題,將繼續遮蓋其他營運上的起色,也將使執行長莫尼漢更難兌現要在與新國際金融規範接軌前衝高股利的諾言。

富國銀行延續一貫以來的穩健表現,第二季度實現盈利39億美元,合每股盈利0.7美元,同比上升29%,環比上升5%,創歷史新高。該行當季收入也從去年同期的203億美元增長至204億美元。



Mr.X艾克斯:不是只有多和空,觀望會看得更清楚~
為索羅斯(Soros)基金管理公司管理規模255億美元量子基 ​金的安德森(Keith Anderson)受夠了近來全球市場的動盪走勢。熟悉內情人士 ​透露,安德森6月中旬要求旗下投資組合經理人降低交易部位,因為 ​該基金本年度損失達6%。據了解,量子基金目前現金比率已高達7 ​5%,在等待更好的投資時機。


本年度僅此一場:投資哲學:索羅斯的「異.想」世界/苑舉正教授 

2010年8月21日「貪婪與金錢的哲學意義」論壇 問:你​賺的錢可能是歐巴桑的買菜錢,要怎麼調適這種心態? 苑教授答:你的意思是說,你怕你賺走陳樹菊的錢?

索羅斯的哲學路 / 苑舉正教授
我憑什麼來解讀索羅斯? / 苑舉正教授 
索羅斯哲學的雙子星:認知與操控 / 苑舉正教授
歡迎交流心得~


有看文章的朋友們,請在本文的最上方或最下方按讚 



更多詳盡內容請至2011/8/20索羅斯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