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債殖利率向下,即價格向上

債神葛洛斯果然給力,績效再創新高。認錯反手增 ​持美債!
債王年初高聲張揚,QE2結束後,美債因少了一個大買家,價格大 ​跌孳息急升勢所難免,非但把美債清倉,還一度出手沽空。可是,從 ​其最新投資組合持倉情況可見,美債佔PIMCO資產總值比重,由 ​5月的5%增至6月的8%;美國以外發達國政府債券,從10%增 ​至13%;現金比重則從35%降至29%。

債王基於什麼原因「唔嫁又嫁」,沽完又買,老畢唔知。然而,從P ​IMCO 5月份美債持倉佔資產總值5%可見,當時格羅斯已經重投這個市場 ​,一改年初跟美債「劃清界線」的態度。美國政府在5月16日正式 ​觸及14.3萬億美元國債上限,引發當前僵局。有趣的是,PIM ​CO正好在這個時候重投美債懷抱,並在6月加碼增持。



美債價格走勢圖


高收益債價格新高拉回



新興市場債


美國傳考慮再沽戰略石油儲備



金價再創新高

工業金屬

農產品


BDI


美元指數 減赤方案通過後 將轉強


歐元 歐豬問題仍未結束


日圓

澳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