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十年債殖利率
葛洛斯16日說,外界「誤解」他操盤的債券基金「放空」美國公債,實際上他是從4月中旬以來「減碼」美國公債。
為太平洋投資管理公司(PIMCO)管理全球最大債券基金的葛洛斯(Bill Gross)16日說,美國經濟正走向高通貨膨脹與低成長階段,因此與其全球競爭者相比,美國政府債券缺乏競爭力。



政府債券價格 W底滿足點在前高


美國高收益債創新高


新興債持續上攻 不過資金有撤出新興市場的跡象


黃金
索羅斯倒貨新興市場
綜合媒體5月17日報導,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備案顯示,索羅斯(George Soros)管理的對沖基金一季度減持了絕大部分黃金資產。
世界黃金協會最新公布的一份報告顯示,今年迄今為止,墨西哥、俄羅斯、泰國和白俄羅斯四國都在增加黃金儲備,實體黃金中國買最多


原油
因油價高居不下而日益高漲的民怨迫使美國總統歐巴馬(Barrack Obama) ,14日在其例行廣播演說中宣布加速增產美國本土原油

 

工業金屬

農產品
美國乾旱問題滿嚴重的,但是媒體報導滿少,可能會慢慢加溫


BDI


美元
高盛不看好美經濟展望 調降美元預測


歐元
希臘是全球最可能違約的國家。
ECB:IMF主席被捕不影響歐盟救助計畫
歐洲財長開會同意葡萄牙的紓困計畫


澳幣


日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