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上周五之前的經濟數據都不好,但是股市利空不跌表現強勁,上周五公布去年經濟成長率調高為3.1%,可看出美國經濟復甦力道強勁,依然看好美股表現。本周會公布製造業PMI和就業數據。

2010年第四季度國內生產總值(GDP)的預估年增長率為3.1%,增速略高於上個月預期的2.8%。
美2月成屋房價創02年新低 -  美房地產經紀人協會 (NAR) 公佈,2 月份成屋銷售年率銳減至 488 萬間,遠低於經濟學家預期的 505 萬間
美國商務部23日公佈,2011年2月份經季節性因素調整後的獨戶新屋銷售年率較1月份的30.1萬戶(上修值)暴減16.9%至25.0萬戶,創歷史新低
美國勞工部3月24日公佈,截至19日為止當週首次申請失業救濟金人數為38.2萬人,較前一週修正值減少5,000人。經濟學家預估美國上週初請失業救濟金人數為38.3萬人。
商務部公佈,2 月份耐久財訂單減少 0.9%,遜於市場預期的增加 1.1%。
美國密西根大學3月25日公佈,今(2011)年3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終值為67.5(初值為68.2),創下2009年11月以來新低
商務部25日公佈,經過季節性因素修正後,2010年Q4實質個人消費支出(PCE)成長年率自前次預估的4.1%下修至4.0%(前季為2.4%),連續第6度成長並創2006年Q4以來最大增幅。
巴菲特周二稱,在政府刺激性措施和資本主義優勢的幫助下,美國經濟“每個月都在變好”


德股
歐元區3月製造業降溫 服務業續創07年新高
葡萄牙10年債殖利率創歷史新高
信評機構穆迪 (Moody's) 下調 30 家西班牙銀行的債信評
信評機構惠譽 (Fitch) 24 日將葡萄牙長期外幣及國幣債信評等,由 A+下調至 A-


英股
英國通膨創28個月新高 –
英國國家統計局(ONS)22日公佈,英國今(2011)年2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達4.4%,高於前月的4.0%,已連續第15個月超過央行設定的2%上限並創2008年10月以來新高;


日股
巴菲特指出,中長期而言日本3月11日發生的強震對經濟的影響不會太大。他表示,日本股市在強震過後是很好的投資標的。雖然強震帶來嚴重衝擊,但應不會引發資金流出日股的現象,主因這帶來良好的買進機會。
日本家計金融資產連3季減少 現金/存款創新高
股神巴菲特昨(24)日便首先表示地震不會改變日本的經濟前景,更指現時是入市持有日企股票的好機會
根據日本財務省25日公佈的統計數據顯示,上週(2011年3月13-19日)外資在日本股市中買超8,910億日圓,連續第3週加碼,買超金額並創有資料可供比較的2005年1月以來週次別史上最高紀錄


南韓


台股


陸股


巴西
拉丁美洲創投協會(LAVCA)21日公佈,由於受到當地投資人的追捧,去(2010)年度投資拉丁美洲的收購基金(buyout fund)總共募集到81億美元的資金,創下歷史新高,較前個年度多出一倍有餘(成長122%)。
智利央行將基準利率上調50個基點,哥倫比亞央行加息25個基點至3.50%。


印度
巴菲特初次訪印度後, 他認為這片次大陸是「合理的投資處所」


俄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